今夜,如果我是雨

 

今夜,如果我是雨
不想激起你夢的漣漪
在窗外偷偷的看你

 

今夜,如果我是雨
只想逃離
不想成為你眼角上的淚滴

 

今夜,如果我是雨
其實我來與不來
都不會讓你哭泣

 

今夜,如果我是雨
讓你的容顏更美麗
因為我的因數在你的夢裏

 

今夜,如果我是雨
我會心甘情願地滑落你心底
我中有你,你中有我
一滴,就一滴

 

(文/相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放浪詩歌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鄉 的頭像
    墨鄉

    墨鄉

    墨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