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晴的雨

 

雨聲在青石板上迴響
天空在灰色調裏吟唱
我獨自遊蕩
不知要去何方

 

心中盛滿了無法割捨的過往
眼中充斥著無法掩飾的悲傷
潺潺的水聲隔不住我的思想
深沉的霧氣擋不住駐足觀望
那個身影消失在了眼眸
溫度也就跳出了眼眶

 

我愛的人兒
為什麼我會把你丟在遠方
你曾是我的唯一
請留下我的回憶
雨點會在回蕩
蒼穹一匡白芒
為什麼如此荒唐

 

讓我滿目蒼涼
蹲下身子
細數著過去
淚水湧出了胸膛
弄濕了臉龐

 

(文/雨凡々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放浪詩歌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鄉 的頭像
    墨鄉

    墨鄉

    墨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