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的旋律~Latte

雨落情起,淺淺呼吸,從雨中奔跑著,盡情享受被雨水淋濕的情緒…洗刷了靈魂的雨滴,你是否也可以,可以把我的記憶,全部沖洗的不留痕跡…很喜歡濛濛細雨,幻想一幕幕雨中的甜蜜,也幻想著雨中傘下相聚,聚集這你愛我的話語…

雨的旋律~Latte

也許我也會有這麼一段美好的故事,也許,你不會陪我走到人生的最後,但卻可以在我還想著你的時候,一直在…雨水不再那麼溫柔細語,絕情的拍打破碎的心,遙望來時的路,鮮花依舊盛開,只是少了陽光滋潤的色彩,不知是否可以,尋找到春天的未來…

雨的旋律~Latte

記得,每段過往的對白,憂傷與快樂同在,每次想起總是難以釋懷,也許人生注定是一場空白,愛情描繪出了斑斕五彩,離開卻又讓它失去了一切色彩,雨的旋律,是滴滴答答的愛,雨的旋律,亦是傷心淚水流淌下來,習慣了這樣的天氣,這樣的雨,是否也會習慣沒有你?

雨的旋律~Latte

 

雨的旋律~Latte雨的旋律~Latt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tte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鄉 的頭像
    墨鄉

    墨鄉

    墨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