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執我之手,斂我半世癲狂
誰,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離
誰,撫我之面,慰我半世哀傷
誰,攜我之心,融我半世冰霜
誰,扶我之肩,驅我一世沉寂
誰,喚我之心,掩我一生凌轢
誰,棄我而去,留我一世獨傷
誰,可明我意,使我此生無憾
誰,可助我臂,縱橫萬載無雙
誰,可傾我心,寸土恰似虛彌
伊,覆我之唇,祛我前世流離
伊,攬我之懷,除我前世輕浮
執子之手,陪你癡狂千生
深吻子眸,伴你萬世輪迴
執子之手,共你一世風霜
吻子之眸,贈你一世深情
我,牽爾玉手,收你此生所有
我,撫爾秀頸,擋你此生風雨
予,挽子青絲,挽子一世情思
予,執子之手,共赴一世情長

誰~Latte

誰~Latte

 

誰~Latte誰~Latt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tte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鄉 的頭像
    墨鄉

    墨鄉

    墨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