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愛過的人

 

曾經愛過的人
一絲風中的飄雪
滑落的純真
我曾經為你哭紅的雙眼
再也尋不見你的身影

 

曾經愛過的人
一滴海水的蔚藍
傾覆的柔情
我曾經為你嘶啞的喉嚨
再也唱不出愛情的甜蜜

 

曾經愛過的人
一段年華的樂章
零碎的念叨
我曾經為你狂亂的心靈
再也覺不出相擁的妥帖

 

曾經愛過的人
一串屋角的風鈴
顫動的回憶
我曾經拈花走過
一場愛戀落幕無聲

 

曾經愛過的人
在溫熱的懷裏
在如酒的情裏
在別人的眼裏
在我的夢裏
在我之外的世界裏

 

(文/木易霜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放浪詩歌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鄉 的頭像
    墨鄉

    墨鄉

    墨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