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我又想你了

 

今夜我又想起了你
在夢裏、在心裏、在腦海裏
微風掠過眉稍
不由為之心中一驚
在任何你可能去的地方停留

 

今夜我又想起了你
在路邊、在山邊、在廣闊的田邊
帶著我無限的眷戀
回到我夢牽的地方
與你飲杯暢談不知醉

 

今夜我又想起了你
輕輕地撫摸著你的臉
還像個孩童般的依捨
我不屬於你、你也不屬於我
靜靜的想你是那麼美好

 

今夜我又想起了你
穿越了時空的軌道
穿過了天地的靈魂
空氣為此而凝聚
只因、為了想你

 

(文/遙遠的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放浪詩歌
    全站熱搜

    墨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