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勇牛奶糖

民國64年我參加大學聯考第二天早上居然因流感嘔吐得很厲害,被家人趕快帶去私人診所打一針止吐,醫生說這種止吐針會使人頭腦昏沉,而第一節就是考數學,所以醫生建議我買一包糖考試時吃,於是買一包『森永牛奶糖』放在胸前口袋,還好那時沒規定考試不能吃東西
,當我一面寫試卷一面掏出糖來吃時兩個監考人員就一起往我身邊站,我不予理會仍是一邊寫一邊吃,總共寫了81分其他19分沒寫,結果成績出來竟然是81分,再加上我是甲組考生數學加重計分25﹪故我的數學總分破百
,也因為這樣讓我如願的考上我的第一志願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數學系,總覺得冥冥中金母在保佑,於是往後教書生涯只要教到國中三年級的學生,當他們要參加聯考或學測時,我都會送每個學生一盒金母加持過的『森永牛奶糖』,每盒裡面有14顆,考試前一天晚上吃2顆安神,考試當天每科要進考場前吃2~3顆,每次考完都有驚人的效果,於是『神勇牛奶糖』就這樣被流傳。

〈建議:考生真正努力一整年後,考前自備一盒『森永牛奶糖』至南鰲慈惠堂放在金母面前誠心焚香禱告,讓金母幫那盒糖加持成『神勇牛奶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鰲慈惠堂
    全站熱搜

    墨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