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快樂

 

風對我說
我不快樂
因為我居無定所
雨對我說
我不快樂
因為我一落千丈
我對我說
我不快樂
因為我一無所有

 

樹對我說
我不快樂
因為我固步自封
草對我說
我不快樂
因為我搖擺不定
我對我說
我不快樂
因為我一無是處

 

鳥對我說
我不快樂
因為我不著邊際
魚對我說
我不快樂
因為我不能回頭
我對我說
我不快樂
因為我一無所獲

 

你對我說
我不快樂
因為你不快樂
他對我說
我不快樂
因為你不快樂
我對我說
我該快樂
因為我還有你
還有他

 

(文/那會那哪那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放浪詩歌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鄉 的頭像
    墨鄉

    墨鄉

    墨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